小二哥,来盘茴香豆

关于我们团裡唯一的O被标记了的事

我磕拉了谁懂

月凡:

*Uki X Fulgur

*A X O

Uki:A,咖啡味。

Fulgur:O,草莓味。

*nijisanji 都住在同一社区,同期生住同间房。

*OOC

*很破的英文。

  

 1.

  Alban觉得最近似乎有什麽地方不太对劲。

  似乎有什麽事情隐隐约约改变了。

  但却又说不上来。

  他相信自己的直觉,但他现在毫无任何证据。

  直到他在Fulgur周遭闻到了一股Alpha的气息。

  

 2.

  Alban:@Sonny @Yugo @Uki, Hey, bro!我有个重大消息!!

  Alban:非常重要!!真的!!

  Sonny:Hey, 别急,慢慢来。

  Yugo:发生什麽事了?

  Alban:Uki呢?Where is he?

  Sonny:还在直播。

  Alban:All right.

  Alban:我告诉你们!!我刚刚发现,Fulgur身上有一股很重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!!!

  Yugo:What!??

  Yugo:是谁拱了我们Fu-chan!??

  Sonny:所以……Fulgur这是被人给标记了?

  Alban:我觉得一定是这样的!!你们是不知道那Alpha的信息素有多嚣张,我一经过Fu-chan就是铺天盖地而来的压迫感,这狗Alpha根本只差把「Fu-chan是我」的几个字写在他身上了!!

  Shu:wow, 开屏雷击。

  Myata:Shu你别装了,你早就在窥屏了吧。

  Ike:严格来说,这裡的其他人应该都没资格这麽说。

  Luca:Pooog!这个真是个惊天动地的消息呀!!!

  Vox:Well……那电子羊真的是Omega???

  Ike:而且已经被人标记了。

  Nina:Oh……@Uki不要难过,下一个更好。

  Nina:and, 到底是哪个傢伙拐走了我们Fu-chan!??

  Alban:Wait!!我发错群了!!这是大群!!Oh God!!!

  Sonny:What, The……

  Yugo:bro,走好。

  Petra:That's OK~我刚看过了,Fu-chan不在线上~

  Alban:Thanks God……

  Nina:now, 我们是否该来谈谈,关于Fu-chan被标记的这件事请?

  Alban:O-Oh……

  

 3.

  Uki和Fulgur是nijisanji全员公认的小情侣。

  虽然两位当事人对此并未做出声明,但这两人平时的一举一动都宛如秀恩爱。

  每天的甜蜜互动,说不尽的甜言蜜语,一切的一切都在展示着他们有多麽恩爱。

  然而他们怎麽也没想到这对居然会BE。

  ……

  Fulgur被人标记了。

  这端刚结束直播的Uki刚打开群讯息就看到了这个消息。

  他顿时愣了一下,想着原来已经被发现了吗?

  接着他翻了翻群消息才知道,根本就没有人知道标记了Fulgur的Alpha究竟是谁。

  他心中的佔有慾得到了极大的满足 。

  Fu-Fu-Chan, 我一个人的。

  他一直没有向nijisanji裡任何人说明自己的第二性别,更没有散发过信息素。

  以至于现在nijisanji裡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他是个Beta。

  当然Fulgur除外。

  他早在跟Fulgur交往前就向对方坦白了。

  他是个Alpha,货真价实的Alpha。

  那时候他是怎麽回复的来着?

  「Hey, 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,又不是你的性别。」

  「不管你是Alpha, Beta, 亦或是Omega, 我都会喜欢上你的!」

  啊,是这样没错。

  真开心呀……

  My Fu-Fu-Chan……

  我好爱你呀~

  

 4.

  就在前几天,他和Fulgur完成了终身标记。

  他无法忘却那种快///感。

  Fulgur被他压在身下,神智不清的。

  浑身上下,从裡到外,都沾染上了他的味道。

  对此他心中的独占欲得到了无比巨大的满足。

  他再次咬/上那佈满齿痕的后颈,持续注入信息素。

  之后连着几天,他都会缠着Fulgur。

  抱着他,亲他,咬住他的腺体,亦或是……

  让他全身上下散发着自己的味道,让所有人知道一件事。

  这个Omega,是有主的。

  谁都不准觊觎他。

  结果害得Fulgur连着好几天都得戴着腺体贴。

  但他却没有往自己身上喷信息素阻隔剂。

  Uki很庆幸自己遇到了Fulgur。

  一个与他如此般配的爱人。

  Uki露出笑容,低头打字。

  

 5.

  Uki:……?

  Alban:Uki!!

  Alban:快去爬楼!!

  Nina:不要难过,baby,你值得更好的。

  Shu:真是个伤心的故事。

  Uki:我看完了呦。

  Uki:@Nina,Fu-Fu-chan就是最好的了。

  Uki:还有,@Ablan 你说的那个狗Alpha是我^^。

  Alban:!!!!!!!

  Yugo:!!!!!!!

  Sonny:well……

  Ike:wow……

  Shu:eyyyyyyyyy——

  Luca:Pooooooog!

  Alban:我嗑到真的了——!

  

 6.

  Uki发完消息后,没再管沸腾的群消息,起身直径走进了Fulgur的房间。

  房内,Fulgur还躺在床上安睡着,全然不知刚刚发生的腥风血雨。

  Uki走到床边坐下,揽过Fulgur,低下头在那人的颈部深深吸了一口。

  不只有Fu-Fu-Chan的味道,还有他自己的。

  苦涩的咖啡与酸甜的草莓竟意外地搭配。

  「唔……怎麽回事?Uki?」

  Fulgur被Uki的动静弄醒了,迷煳道。

  Uki把他抱进了自己怀裡,不断蹭着Fulgur的颈部,像隻依赖主人的小动物。

  ……要是以前的话,Fulgur应该还会这麽觉得。

  可是现在……他想起这些天的经历,觉得自己的腰又在隐隐作痛。

  这哪是什麽小动物,这应该是凶猛野兽啊。

  「Fu-Fu-Chan~我刚刚把我们的事跟大家公开了。」

  Uki软绵绵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。

  「What???」Fulgur一脸惊恐地回头看他。

  「你不高兴了吗?」Uki一脸失落,漂亮的异瞳带着明显的悲伤。

  「抱歉,没事先跟你说明。」

  看着Uki一脸哀伤,Fulgur觉得自己是真的栽下去了,不然怎麽捨得让这人有任何一点悲伤情绪?

  即使是装出来的。

  他的Uki,就该永远快快乐乐的。

  「Oh honey,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。」Fulgur转过身环抱住他的脖颈。

  「我只是很意外你会这麽快就跟他们说。」

  他亲了亲Uki的嘴唇。

  「我怎麽会不想公开呢?我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你有多麽的好。」

  如愿听到了想听的话,Uki也不装了。

  「Fu-Fu-Chan——!」他猛得将人扑倒在了床上,眼中彷若星光闪烁。

  「欸!等等!你别乱来!Uki!!!!」

  

  TBC.?


*可能会有续集,看脑洞有多大|・ω・`)

*第一次产粮,希望各位看的开心。

评论

热度(7109)

  1. 共4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